我喜欢他的话,他一定会知道。

关于

【周江】心血来潮

唔,一个小脑洞


江波涛费力的把那个高出他半个头的人形机器人搬进屋子里,气喘吁吁的把他安放在沙发上。

江波涛给自己接了杯水,坐在机器人对面的沙发上翻看说明书。这其实又是一次心血来潮的产物。

那家机器人商场已经开了许久了,但跟他日常的路线相距太远了,也没有太想买个机器人的心思,所以一次也没去过。这次到那边去还是因为高中聚会,一群陌生的熟人凑一起尬聊,江波涛听他们吹了半天,然后借口家里有事先撤了。

开车回家的路上经过那家店,看到橱窗里那个好看得过分的机器人时他正在等红灯,惊鸿的一瞥让后方车鸣声一片,江波涛右转向灯一开,果断调头。

江波涛坐在沙发上,又一次唾弃自己没有理性消费。

虽这么说,但当他按照说明书在机器人后颈处略长的发尾遮盖下摸到触摸开关,机器人睁开漂亮得发光眼睛,有些局促的看向他,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时,他又觉得十分值得了,甚至有些赚到了的感觉。




评论(2)
热度(10)

© 蓝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