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他的话,他一定会知道。

关于

“我考虑考虑”

大概就是暗恋这么久终于被对方告白了还要矜持一下的两人吧【暑假真是太荒废了脑洞死光




周泽楷扑上来,“江!我们在一起吧!”

江波涛笑的眼睛都没了,咳了几声努力把笑意抑制住了,装腔作势地说道:“我考虑考虑!”

周泽楷委屈巴巴的看他:“你喜欢我的!”

江波涛点点头,“是,我是喜欢你,喜欢你就要答应你吗?”

“我......我也喜欢你啊!”




江波涛舔舔嘴唇,有些紧张的看向周泽楷:“小周要不你看看我?赏个脸跟我在一起呗?”

周泽楷抿着唇笑了,又立马板起脸来,做高冷状:“我考虑考虑吧!”

江波涛一看他那样,“哎呦我的周少爷还考虑啥啊?你就说你喜不喜欢我?嗯?”

“恩......喜欢。”


评论(3)
热度(14)

© 蓝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