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他的话,他一定会知道。

关于

【江周】不要乱捡东西回家

一个高大上的机械朋克【并没有!
是个坑,大概……可能……或许……不会填




不知道喜欢乱捡东西回家到底是不是个好习惯?周泽楷看着盘腿坐在地板上逗猫的人想,这次他可捡了个大东西,一个人,还是个机器人。

周泽楷是个机械医生,看出人类与机器人的区别对他来说简直易如反掌,更何况那个机器人丝毫不见外的撩起衣服露出后腰的充电接口就开始吃饭,现在才有精力来逗他的猫!

皮皮玩累了,不再理会江波涛的逗弄,跑回窝里睡觉去了。

“我叫江波涛,我自己取的名字,不喜欢他们叫我的编号。”周泽楷记得快没电了的江波涛趴在他的背上是这么说的。

江波涛没得猫逗了,蹭到周泽楷的身边来,硬是将横躺着看电视的周泽楷挤得坐了起来。

说实话,江波涛的面部系统并没有别的机器人那样精致,漂亮到虚假,他是很平常的样子,接近人类的样子,笑起来更像。

事实上,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要把他带回家,作为机械医生的职业本能?当看到一个机器人躺靠在他回家必经的巷子里时。或许有吧。

但当江波涛的脸一寸寸逼近,最后额头贴着额头,鼻尖抵着鼻尖,嘴唇似触未触,两人滚烫的呼吸交织在一起。

“喂,你把我带回家可不是就为了让我充电逗猫的吧?”

周泽楷突然意识到他为什么要把江波涛带回去家了。原来只是太寂寞了啊。

他们亲吻在一起,一起躺倒在沙发上,江波涛微凉的手从他的后腰摸上去,周泽楷抬手将手指插进他的头发里,衬衫扣子七零八落,裤子褪到脚跟,两人都蓄势待发。

“有润滑油吗?”江波涛突然问道。

周泽楷喘息着直起身在茶几下一堆乱七八糟里摸索着,找出了润滑剂递给江波涛,也不知道过期了没有……

“不是这个……”

“???”

“咳,机械用的,我的膝盖没保养好,有些锈了……”

“……”

情事被打断得哭笑不得,周泽楷认命的穿好衣服给他找出润滑油,并帮他拆开膝盖上的仿真皮肤,给他认真的护理。

但满室旖旎的氛围也散了去。

江波涛歉意的向他笑着,周泽楷无奈,打发他去客房睡了。

评论(2)
热度(23)

© 蓝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