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他的话,他一定会知道。

关于

【江周】一日游



周泽楷不见了。

江波涛上课时发给周泽楷短信他没有回,打电话也没人接。江波涛原本以为他只是手机没在身边,而等他终于上完晚上无聊的选修课回了寝室居然发现周泽楷不在寝室!

江波涛和周泽楷虽然是同一个寝室,但他们其实并不是一个系的学生,周泽楷是艺术系,江波涛是学经济的,两个人的课表几乎完全不一样,课多的时候两人甚至只有晚上才能一起在寝室里。

而周泽楷今天晚上没有课,这就不正常了。周泽楷没有课的晚上一般都是宅在寝室打打游戏发发呆,反正是不会出门的。这一点江波涛还是很了解的。

江波涛只好又打了个电话,还是没有人接。又去周泽楷的桌上看了一圈,跟着不见得还有他的画板,这让江波涛稍稍有些安心,或许又是去哪里写生了去了。

到晚上十点过,周泽楷还没有回来。江波涛在寝室里踱来踱去觉得有些不对劲,最后看到了周泽楷桌上的电脑。或许他留了什么信息在电脑上呢?江波涛这么想着去开了周泽楷的电脑,然后被密码拦住了。

江波涛尝试了周泽楷的生日,密码错误。然后名字缩写,名字加生日,名字加QQ号……都是密码错误。

最后江波涛也不知怎么想的,似乎是很顺手就输了上去,然后小圈圈转啊转,跳出了江波涛熟悉的桌面。

密码是江波涛的生日。

江波涛当时就有些愣神,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反应。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个陌生的号码,江波涛呆呆的接了起来。

“江波涛?”是周泽楷。

江波涛先是条件反射一般应了一声,然后才醒悟过来,忙追问:“你去哪了??怎么还没有回来?!”

“嗯……在h市。”电话那头的声音闷闷的。

“怎么在h市?你去h市干什么?怎么也没有和我说一声?电话也不接?”江波涛噼里啪啦就是一通问。

“写生被偷了……”

“……”江波涛一阵无语,但也终于放了心。

“你等着,我过来!”

“啊?”

“你的电脑密码我知道了。”

“……”周泽楷沉默着,心里是怎样的波涛汹涌,怎样的忐忑不安江波涛自然是不知道。

江波涛问了地址后挂了电话,当即飞速的订了最快的高铁,幸好现在不是什么节假日,票很好订,从s市到h市也不过一两个小时的路程,江波涛迅速收拾了几件衣服就奔向了机场。

他难以平静下来。这让他怎么平静?江波涛在路上一直在懊悔,为什么自己不开口呢?说喜欢他,说自己对他一见钟情。结果他们俩谁都不开口,两个人像傻子一样互相掩饰,不过幸好,幸好不算晚。

周泽楷在高铁口等他,江波涛一下车就看见他了。周泽楷逆着人群看着他,眼里各种情绪交错。

江波涛脸上没有了平日的笑意,取而代之的是一脸严肃,周泽楷就这样提心吊胆的看着江波涛一步步向他走来,他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辩解,最后却仍是没有蹦出来一个字来。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事情不就是那样吗?

然后就被抱了个满怀,周泽楷在江波涛怀里瞪大了眼睛。

所以最后,周泽楷的h市行,丢了一个手机,却赚了一个男朋友。嗯,赚大发了呀小周!



评论
热度(17)

© 蓝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