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他的话,他一定会知道。

关于

【江周】“国王长了驴耳朵!”



从前有个英明神武的国王叫周泽楷。

还有个英俊潇洒的牧羊少年叫江波涛。

国王和牧羊少年在一起了。

但是这件大事除了他们俩就没人再知道了,这让牧羊少年十分苦恼。明明喜悦的心情就像被周泽楷使劲摇晃过然后喷洒在江波涛身上的可乐一样停不下来,但却无人可诉说。

牧羊少年终于憋不住了,在山后无人的地方挖了一个大坑,将秘密大声喊了出来。

“国王和我在一起了!!”

“国王和我在一起了!!”

“国王和我在一起了!!”

牧羊少年连喊了三遍才满意的填坑离去,却不知道他的秘密悄悄的发了芽,长成了一颗参天大树,用它的叶子做出来的笛子哔哔哔的响着。

“国王和我在一起了!!”

这颗神奇的树被王国的居民们发现了,一时间人人都在讨论,谁和国王在一起了?谁配得上我们英明神武的国王?

人民的讨论终于传入了国王的耳中,于是国王将牧羊少年偷偷抓了起来,把他关进小黑屋子里,扒了他的衣服……

“停停停!!!”周泽楷终于忍无可忍,瞪向江波涛:“睡前故事……???”

江波涛一脸无辜,“你自己要听的呀!”

“我怎么会……扒你衣服!”

江波涛假装思索片刻,最后只好无奈的说:“好吧好吧,你不扒我衣服,那就我来扒你衣服吧!不听睡前故事那就来点睡前运动吧!”

“喂!”

评论
热度(15)

© 蓝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