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他的话,他一定会知道。

关于

【盾冬】队长新学了一句中文想说给巴基听



Bucky任务结束后没有回神盾局向Fruy汇报任务,而是直奔回家,他甚至连作战服都没有换,其他神盾特工们耸耸肩——好吧,谁都知道他这么急着赶回去是去见谁。

即使这样,回到他们的公寓时,天色也已经黑了,他推开门,客厅里一片漆黑,只有他们的卧室从门缝里漏出一道橘色的微光,Bucky把枪随意的靠在墙角,一边叫着Steve一边推开了卧室门,Steve躺在床上,从一本书里抬起头,“Bucky你回来啦!”他笑道。

Bucky走过去,两人交换了一个吻。Bucky嗅了嗅自己,“god,我得先洗个澡!”他说着,开始解自己的作战服,这该死的搭扣真多。

“好吧,所以你这次去了中国?”Steve问道,“那儿怎么样?”

“不错?或者说棒极了?”Bucky裸着上身,把裤子口袋里的小匕首和一些零七零八的危险的小玩意掏出来,Steve的目光流连在他后背结实的肌肉和性感的曲线上。

“所以你在那呆了一个月?”期间只有一次通话,还只有短短的十分钟!

“嘿,Steve,所以你是在吃醋吗?”他笑了,“这毕竟是我的第一次长途跨境任务,我得做得完美一些,但你知道,我们的面孔在那个国家还是有些太显眼了,那个香港商人还挺狡猾,所以——”

他终于把自己脱得光溜溜的,拿了条浴巾就进了浴室,Steve只来得及瞅了一眼他姣好浑圆的臀部和长腿,浴室门关上了,他遗憾的收回了目光。

“或许有空我们应该去中国玩一趟,”Bucky的声音从浴室里传过来,有些闷闷的夹杂在水声里,“他们的食物很不一样,但说实话好吃极了!我们叫的中国料理外面太不正宗了!”

好吧好吧,Steve漫不经心的听着,在他的记事本上记了个中国行,又加了个中国食物。

Bucky终于从浴室里出来了,只在腰间围了个浴巾,头发湿漉漉的披着,不少水珠从发尾滑落跌到他漂亮极了的背上,又渗进腰间的布料里,他弯着腰在衣柜里找他的睡衣。

Steve在后头看了半天,“那你一定会中文?”
“当然,一个月时间还不够我学习一门外语吗?Steve?相信我,现在我的中文水平能把sam骂哭,如果他听得懂中文的话。”

Steve点了点头,没有问他为什么要用中文骂sam,他像是酝酿着什么,先是叫了一声Bucky,他说:“骚……骚尼麻!”

“什么?!”Bucky有些惊愕的转头看他,“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是在挑衅我刚刚说的话吗?”他突然又笑起来,“我真是不敢相信,你从哪里学来的?”

他笑得发抖,短裤穿到一半被笑得没法完成接下来的一半,Steve涨红了脸,他已经从Bucky的反应中看出来这不是什么好话了,“我在电脑上玩游戏的时候,一个联机游戏,一个中国人教我的……我我不知道……”

Bucky笑到在床上打滚,似乎觉得美国队长在网上,在游戏里被人戏弄了是一件非常好笑的事,Steve有些恼怒的叫他的名字。

“那是Fuck your mother 的意思,Steve,”他止住了笑,心想这可真是件有趣极了的事,他明天一定要告诉sam。

“不过,小Stevie,你原本想跟我说什么呢?”

美国队长现在已经脸红得不能再红了,他恼怒的看着Bucky,但那人一脸笑吟吟的看着他。

“让我猜猜?你是不是想说‘我爱你?’”Bucky慢慢凑近他,Steve听着他说出的陌生的语言,有些茫然。

“是‘I love you’的意思。”

“我爱你。”Steve看着他重复到。

“I love you too。”Bucky的声音里带着笑意,他亲吻Steve认真的蓝眼睛,温热的身躯贴了上去。

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sam了,还是就我一个人知道吧。在Steve翻身把他压在身下的时候,Bucky这么想着。

评论(2)
热度(62)

© 蓝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