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他的话,他一定会知道。

关于

【刀灯刀】吃小姐姐的百合吗~

妖刀姬拖着她的刀来找青行灯时,青行灯正在在黑暗的屋子里低语,只有青灯发着淡蓝的微光,寮里闲暇的小妖们此刻聚在一起,屏着呼吸挤成一团。
“千万,不要去看二口女的背后,否则……”
故事正在高潮,门却被忽的大力拉开,一个煞风景的声音闯了进来。
“青行灯,陪我去打架!”
小妖们呀呀呀尖叫着,满屋的听众四下逃散了去,青行灯无奈的看向罪魁祸首,嗯,还一脸无辜呢!
“阿刀,女孩子可不能这么粗暴啊!”
妖刀姬挥舞了一下比她还高的大刀,“可是晴明让我自己找队友去打大蛇!”
青行灯可不愿就这么轻易的去了,故事讲到一半可是让人憋屈的。“那你听我把故事讲完!”
“可是我已经看到过二口女的背后了,不过是个低级妖灵罢了。”
青行灯:“……”啊呀,这一脸无辜可真让人不爽呢!
“那阿刀亲我一下!”青行灯已经咬牙切齿了!心里的小心思兜兜转转,最后提了这么个要求,因为知道阿刀不怎么喜欢与旁人接触。
“这么简单吗?” 带着金属的冰冷气息和温暖的身躯同时袭来,脸颊被柔软的触碰了,在青行灯来不及反应之下又迅速撤离了。
“可以跟我走了吗?”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