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他的话,他一定会知道。

关于

【狗崽】暗恋崽与心机狗子的故事


01
妖狐与大天狗是一前一后来到寮中的,作为略后于雪女三尾的元老,两妖在寮中都颇有人气。
许是并肩作战得久了,一个ssr且以固执冷傲为著的大天狗与面容秀丽得过分且有犯罪前科的sr妖狐也能成为好友,几乎形影不离。
但关系太过亲近了,总会有一个先产生不该有的绮念。妖狐近来有些不太敢直视大天狗的眼睛了。
02
妖狐使劲踮着脚想要去搭大天狗的肩膀,无奈身高差在那,最后尝试了几次后愤愤的放弃了。
大天狗的脸藏在面具下,嗤笑了一声。
这下妖狐不高兴了,“大狗子会飞了不起啊!信不信小生突突突把你打下来!”
大天狗才不信呢,在妖狐身后突然揽住他的腰腾飞而起,嘴唇附在妖狐耳畔。
“吾会飞自然了不起!”
但是没有听到意料中的怒喝声,大天狗奇怪的看向怀中的妖狐,银发遮住脸颊从后面看不真切,但狐狸耳朵尖都泛红了是怎么回事?
“快,快放小生下去!”妖狐的声音发着颤
大天狗连忙将妖狐放下,以为他是有什么突发情况,以前不管带他飞多高可都没事。
结果一离开大天狗的怀抱,妖狐就立马一溜烟跑了,大天狗愣在原地,又忽的笑了。
03
今年冬季来得早,一场大雪将京都笼罩,晴明拢着袖子,呼出一团白气,无奈的劝告雪女不要再在庭院跳舞了。
再看房间里,大天狗将毛绒绒的妖狐圈在身前取暖,巨大的黑羽展开挡在风口,两妖喝着热茶好不惬意,晴明暗暗的翻了个白眼。
寒夜浸人。
“大天狗大人……您的翅膀挪挪可以吗?”妖狐郁闷的看着被大天狗占据了一大半的床。
大天狗摘了面具,俊秀的面庞带着笑,张开双臂,“小狐狸,给吾暖暖。”
妖狐跳上床,甩了他一尾巴,背对着大天狗躺下,抱着自己的尾巴,声音闷闷的,“可是小生不愿意。”
大天狗摸摸鼻子浅笑。
夜半,大天狗在黑暗中睁开眼睛,将蜷缩成一团的妖狐结结实实的抱在了怀里。
04
妖狐第二日从大天狗怀里爬起来,以为又是自己习惯性的缩进了大天狗的怀里,十分心虚,并暗暗唾弃自己为何如此不争气!
再一转眼,大天狗已经睁开眼睛了,两妖大眼瞪小眼,大天狗率先开口。
“是汝先过来的!”
“……”
妖狐捂着脸,小,小生知道了!
05
妖狐有意离大天狗远一些,怕近了,自己会忍不住,藏不住的感情会从眼睛里溢出来。
但大天狗对他的疏离似乎毫无查觉,战斗结束后依然到处去找妖狐,夜间也无赖的与他挤在一起取暖,依然会在他的面前摘下凶神恶煞的面具调笑他。
妖狐蹲在结界里对着不会讲话的达摩们窃窃私语。
“大天狗到底知不知道呢?”
“哦呵呵呵”
“小生该不该……表露心迹呢?”
“啊哈哈哈”
“小生是不是很风流倜傥?”
“……”
所以大天狗踏入结界里看到的就是这么个智障场面。
“这些话汝不如对吾说来得快些。”
06
两妖勾肩搭背的从结界里出来了,妖狐得意洋洋的向寮中大大小小式神们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大家纷纷表示震惊。
“什么??你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我们之前吃的狗粮都白吃了??”

评论(4)
热度(208)

© 蓝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