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他的话,他一定会知道。

关于

【狗崽】欧洲寮里的大天狗与非洲寮里的妖狐的故事

01
大天狗与妖狐几乎算得上是同时被召唤出来的,欧洲晴明随意的画的蝴蝶结与黑脸晴明虔诚的又认贼作父出来的结果真是不一样呢。
欧洲晴明轻描淡写:“哟,狗子来了啊。”
黑脸晴明欣喜若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爸的崽啊!你终于来了!!!!!”
02
一个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一个是寮中资源丰富,材料狗粮都不缺,于是两只妖都在差不多的时候觉醒了。
这日,大天狗又偷偷的挥舞着他的大翅膀出门去了,欧洲晴明敲着扇子感慨,“真是儿大不由爹啊!”
果然,没多会就听见对面寮里传来妖狐的咆哮:“又是你个丑妖怪!快放小生下来!!!!”
03
大天狗对妖狐是一见钟情的,在他觉醒后带上自认为十分威风的面具与寮中伙伴去打御魂时,路过对面寮时,恰见那只妖狐窝在树荫下打盹,树影斑驳的落在他的身上,柔软的大尾巴围在身前,额间的红纹晃得大天狗眼花。
随后的战斗中大天狗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回了寮里也立马关紧了房门。
晴明也不恼,挥舞着折扇嘻嘻笑着,“春天来了呀。”
04
大天狗还是敲响了晴明的房门,询问晴明为什么寮中没有好看的狐狸。
晴明表示咱们家不缺dps了,更何况才是个sr,养只妖狐还不如养狗粮!但晴明大人的眼睛又贼溜溜的转了几转。
“但是如果狗子你把对面的狐崽勾引回来,阿爸也是愿意养他的。”
大天狗思考了片刻,似乎觉得阿爸的提议很有道理,便扑腾着翅膀直奔隔壁,什么??你问没有结界吗?恋爱中的少年是无所畏惧的!
不到一刻钟,空中又传来了呼呼的破风声,随之而来的还有只两腿打颤的妖狐,以及黑脸阴阳师凄惨的嚎叫:“我的崽啊!!!!阿爸没用!!!!!守不住你!!!!”
晴明笑的差点在地上打滚。
05
妖狐还是和大天狗在一起了,在大天狗终于愿意摘下面具露出好看的脸后。
妖狐:小生本来就是个看脸的妖啊【嗯,并没有错
06
脸狐阿爸带着崽去攻打结界,正巧今日有大天狗留守寮中。
妖狐冲对面的大天狗眨眨眼,“大天狗大人可要对小生温柔一点呀!”
大天狗沉默的点点头,妖狐满意,看来今日不会浪费挑战券了。
于是大天狗狂风一卷,呼啦啦推倒一大片,式神们一个个化为轻烟,独留瑟瑟发抖的残血晴明和还几乎满血的妖狐。
妖狐捏着扇子:“……”
“你今晚可以不用过来了。”
07
大天狗觉得两妖不在同一个寮实在太不方便了,你看,媳妇一生气还没法哄。又想到之前阿爸的承诺,觉得是时候把妖狐带回寮里了,没想到受到了妖狐的强烈反对。
妖狐:“小生可不要在遍地都是ssr的寮里呆着。”
大天狗:“为何?吾的阿爸会好好养你的!”
妖狐:“可小生的阿爸从不会嫌弃小生只突突两下,小生的阿爸可宠小生了,你的阿爸会像小生的阿爸一样宠小生吗??”
“吾宠你。”
妖狐眼神飘忽开始扯东扯西,试图岔开话题,但绒毛下的耳朵有多发烫只有自己知道。

评论(7)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涩 | Powered by LOFTER